首秋十三

年芳17,属性涩涩,随便写文找点乐子,是一个有文化的女人.

弱小瓷看现瓷(ch观影体)

  文笔不好多多见谅。嗯……这是无粮之下被迫自己产粮的作品,所以有一点点,就一点点自己的主观性。是瓷爹。

[   ]系统播放的内容

(  )主世界人民的评论

‘   ’个人心中所想

“  ”各国的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“我……我没有什么意见”瓷

  

“哈哈,我就说,瓷是绝对不可能会拒绝我的任何要求”美一边说着一边看像对面脸色略微苍白的俄,脸上露出一抹讥笑。俄抬眼看了看对面的美,又定睛看着瓷。瓷被看的心里发毛,但是最终也没有说什么。毕竟这个世界的他是这么的弱小,为了他的人民不受到伤害,他也只能对俄爱莫能助。


美这时又说“你居然还指望他?你可真是好笑。就他这么弱,能帮你什么?连我的意见都不敢说不好,你居然还指望他能投反对票。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“嗯,你还不如乖乖的加入我们。有一个强大实力的国家维护你的人权自由不好吗?考虑考虑吧”美


“俄,与其指望瓷,不如靠自己……亦或者是靠我们”法

“只要你肯加入我们,肯定会收获巨大的利益。这难道不好吗?不要再执着了。”英


尽管几人都在劝,但是仍然没有动摇俄的心“可笑,我是绝对不可能和你们一起的,你们所谓的自由民主算什么?”说着俄便猛的拍向桌子。


这一拍不要紧,桌子没有坏。但是一众人(国)突然被一股巨大的吸力,吸入了一个未知的空间。

  

“What**f***,俄你搞什么鬼?”美率先站起来,看向四周。四周是一个宽敞明亮的大屋子,没有过多的装饰,很是素气。

  

“别乱叫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”俄起身拍了拍手。又看向一众人,看来是一个不漏的,都来到了这里。

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,一道陌生的机器音

  

[各位早上好,我是本次观影的总管理系统001。接下来我们会进行一场观影,请各位快速按名入座]

“?中文,瓷,这个东西是你家的吗?”英大家都听出来了是中文,一齐看向瓷。

  

“我不知道为什么是中文……但是我家并没有这个系统。你们清楚的……”瓷低下头看着地板,弱弱的回了一句。

众人听了之后,面面相觑。确实,瓷家的发展有多惨,他们可是非常清楚。就算他是五常,那也只不过是被拉来凑数的。毕竟他根本没有实力,还是那四位说的算。拉上瓷,比拉上其他人要好办的多。毕竟谁能拒绝一个不会反驳你的人呢?

  

但是这个系统说的是中文却又不假,还是让人非常怀疑。

[各位先生, 本系统确实是产自瓷家。但并不是眼前的这位瓷先生。]英,法,美,俄四人面面相视,其余小国也在暗自讨论。

  

[再次提醒,请快速按名入座。]

  

“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先按照他说的话来吧。等到各位都入座之后,在一起讨论吧。”法

“嗯”英

“嗯”美

俄没有说什么,但也是入座了。

[本次主要观影内容为:主世界发展。请各位做好观影准备。]

  

俄皱了皱眉,听出来系统中的话不对劲“主世界?”

  

[没错,你们现在所处的世界是主世界平行线上的一支。由于本世界和主世界的差距过大,所以用观影进行强制调节。本次观影后会留下潜意识]

  

美静静的扫过众人,众人神态各异,到底是没有说什么。

  

这个时候瓷的耳边突然出现系统的声音

[祖国大人您好,本次观影您可以保留全部记忆]

‘?’

[您不用惊讶。您和主世界的祖国大人本是一样的,只不过您存在的世界线发生了偏向]

‘嗯’

‘那我们的对话会被其他人听见吗?’

[并不会,您有问题可以随时在脑海里想出,我会立即回复您,并且在这里其他的意识体将无法伤害到您半分]

‘嗯,谢谢你’

[祖国大人,不必客气]


“差距过大?什么意思?”法


[您马上就会知道。同时为了更好体验主世界,主世界的人民会发表弹幕与各位同在]

(爹爹安!这个爹爹好乖啊!(✧∇✧))

(爹爹好!!!!激动)

(啊啊啊啊啊啊是另一个世界的祖国大人,依旧的帅气呢)美

(哦我们的祖国先生真是半点都没变,绅士极了)英

(果然是浪漫的祖国大人,浑身上下都是浪漫的艺术气息)法

(今日的祖国大人霸气侧漏)俄

(暗暗附和:确实霸气,但是我爹爹最帅)

(上面的种花家网友我可是看到了嗷)俄

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“看来主世界的人民们过得很不错呢,大家都很活泼可爱”法

“看起来确实”英

瓷笑着看向屏幕上的主世界的自家兔子,只要人民过得好,他就非常高兴了。


[咳咳,现在开始观影《同是东方人,审美差距怎么那么大?》:https://v.kuaishou.com/wmTDi3 艺术可以不分国界,但要分阴阳两界!咱北京奥运会的味道才正宗 "奥运会" ……]

(噗哈哈哈哈哈哈开墓式)俄

(笑不活了)

(说真的,我也觉得霓虹家的开幕式有点阴森)法

(我是真的不理解,为什么都在东方,种花家和霓虹家的审美差距这么大)美

(我赞同上面网友的话)英


“噗哈哈哈哈哈日你要不要看看自己举办了个什么东西?”美,美这时可是笑的不亦乐乎。他头一次看见这么阴间的开幕式。


“……”日一脸复杂的看着屏幕上自己办的开幕式,如果可以,他一定会阻止这个观影的发生。

其他各国也是在纷纷看笑话,这开幕式整的跟笑话一样。他们也想笑,但是还是想了想,给日留点面子吧,虽然他现在已经没面子了。


(那又如何?我觉得我们自家的运动会开幕仪式好的很)日

(噗哈哈哈哈哈哈是是是好的狠,都和地府接上了。)

(你,你!瓷家的兔子怎么这么没有礼貌)日

(“你要不要看看你举办了个什么东西。”祖国大人的话送给你)美

(这一波我支持种花家网友)俄


“日啊,自家孩子话不要放心上。我是无心之话”美。美说的时候肩膀还笑着颤抖,声音也跟着颤,显然不太可信。

“我觉得日你的审美确实是要提一提了”法。法实在是看不下去,怎么会有人把这个当艺术?居然还会有人把它展示出来。真的不能理解。

至于英,在看影的时候喝茶呛到了。现在都没缓过来。可能确实对他来说这个冲击力太强了。


“……嗯……”日。日狠狠的叹了一口气。希望接下来的视频里不要再出现这么尴尬的事情。


“不过通过这个开幕式,貌似瓷家发展的很不错吗——”美画风一转,淡淡的看向瓷。

“好像是的呢,瓷你觉得呢?”法

“我也这么觉得,起…起码比日强吧”瓷。反正这里没有人,可以伤到自己半分。平常都受气了,在这里为什么不可以返击回去?以后这气谁爱受谁受。


『作者乱入:反正这里没有人可以伤爹爹,要不是平常为了保护自家兔子,谁乐意受他们气……我不管,我就是要爹爹硬气起来。』


   “呦,只不过是一个开幕式而已,能代表什么呢,不要忘了你只是一个落后的发展中国家。”日。日被大哥嘲笑了,不能怼大哥,总能怼瓷吧。


(确实,我们只是一个落后的发展中国家呢~不像您~发达国家~呵呵~)

(祖国大人千万不要相信他们的话!)日

(对对对,祖国大人,从现在开始不要相信他们半个字)日

(谁家发展中国家全球包邮东风啊?!)美

(什么东风不东风,我看你们是想吹凉风)

(这难道就是种花家的战忽局人员吗)英

(陷入沉思)俄







  


  


 

评论(136)

热度(6791)

  1. 共4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